鱼在天上飞

有无数个脑洞,希望能和你一起踏入奇幻之旅

【喻黄】急,辅导孩子写作业为什么会上热搜?

       这个暑假在屋里辅导小孩作业辅导到精神崩溃,突然有灵感,摸一个喻黄夫夫辅导孩子写作业的小甜饼。(主要是我想迫害他俩

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人们总觉得打电竞的成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事实证明,这个结论是错误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先不说某个强迫症在进入霸图青训营前的次次年级前十,也不说拿到重点高中录取通知书后立马加入微草的的隔壁老王,光是G市某一对,不仅拿过省三好,更是各自学校光荣榜的常客。就某个话痨天天在大群说着,如果当初不是魏老大坑蒙拐骗地把他骗来,说不定现在也是一枚靓丽的都市白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话扯远了,回归正传。有句俗话说得好,学习好的不一定会辅导人,毕竟渡己难渡人。此话放在黄少天身上,让人感慨作者诚不欺我。还有一句话也很好:年纪大的总要辅导年纪小的写作业。优秀如黄少天,也避免不了夏休期辅导小侄子写作业的悲惨命运,当然更倒霉的,还在后面呢。

       当黄少天拿起他小侄子的作业时,他觉得他不行了,他现在急需一瓶藿香正气水。太阳的毒辣可以用空调来抚平,那精神上的呢?该用什么来安慰自己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怒道:“黄晓晓你告诉我,分数乘法三乘以十五分之一为什么就变成了一了?简便算法你不会吗?为什么要一步一步来,你这样考场上是没有的分的。是你现在看不懂题了还是我把答案看错了,十道计算你错了五道,你真是气死我了,为什么我堂堂剑圣黄少天,还搞不定你的作业啊?为什么我要辅导你写作业啊?再这样下去,你信不信我一个拔刀斩,上挑,仙人指路,银光落刃,三段斩,斩斩斩,你就没命了。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。你在错这么多,G市三日游没了,出去玩什么啊,在屋里让数学玩你吧!赶紧纠正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正当黄少说教的正激烈时,郑轩来了,当然,他不是一个人,他带着数万名网友来了。于是乎,全网有幸围观黄少ooc现场。郑轩后悔极了,他只是想凑个直播时长,为什么要让他看到这一幕啊?亚历山大啊。气氛瞬间尴尬起来,不过黄少反应的快,唧唧喳喳地吐槽开了:“轩仔你在直播啊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,什么这是大厅?不好意思,我刚刚没听见,不过你们知道吗?辅导小屁孩写作业真的好痛苦啊,比比赛拿冠军还要痛苦,为什么要让我一个已经毕业多年的帅哥承担这么大的痛苦?你看我最近都沧桑到什么程度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你们也是这么觉得的,我就说么,能见到作业而不生气的除了老师也没几个。哦,微草爸爸除外,要是他,肯定会对花朵关怀之微的哈哈哈。”“老师也有生气的。我说这位朋友啊,你说的是废话吧。作业写的好也就罢了,作业写不好简直想骂人。但是家人们朋友们你们不能学我啊,对待祖国的花朵可不能这样啊!”于是这时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几个大字“黄少天大型双标现场”。很快又出现在了微博上,俨然是越演越烈的趋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急了,他说:“喂喂喂,你们不能这样,这算什么双标啊,这明明是我的真情流露啊,我跟你说以后你们要是有了孩子,一定也会这样的。不过为什么孩子做的作业要让家长来检查啊,这不是我们社畜应该操心的事啊。说的就是你,黄晓晓,快点纠正,每次看见你不紧不慢的写作业我就急,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!”很好,郑轩无奈地想到,今天的直播效果很好嘛,“黄少太监急”不知道能占到热搜几位啊,是不是要让主办方加钱呢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又说道:“关于如何辅导孩子写作业保持心情愉快,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可以打在公屏上哦。哈,找对象帮忙?喂喂喂,这位朋友,电子竞技没有爱情,我去哪找对象啊?什么,难道不是因为蓝雨没有女生吗?什么啊,我怀疑你是微草那边派来的间谍,我们蓝雨只是现在短暂的没有女生罢了,以后迟早会有的。嗯?找队长,嗯~,这是个好主意。但是队长夏休期太累了,又要开会又要谈合作,还要制作计划为下个赛季做准备,作为副队,我怎么忍心打扰他啊,还有吗?”“毁尸灭迹,把他的作业销毁掉,什么什么啊,你们可不能学他啊?这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这时候弹幕突然出现了一条长评论:“已知辅导小孩作业可以找对象帮忙,黄少可以找队长帮忙,综上可得队长是黄少对象,喻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,姐妹们,我先磕为敬。”于是弹幕上越来越多的“yhszd”,黄少天急了,说:“靠靠靠你们说什么呢?我和队长那可是亲亲的队友关系,不信你们问队长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队长你怎么才回来啊,晚了半个多小时了,你快说你是不是我的亲队长啊?”喻文州走进看了看说道:“你们在做直播呀,大家好啊,我在此郑重说明,少天不仅是我的亲队友,更是我的亲亲队友啊,是不是啊少天。”只见弹幕评论道:“啊啊啊我死了,太甜了吧。”“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明白亲是个动词啊!妈妈命令你们亲上去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“小叔,我纠正好了,你再检查一下吧!”黄晓晓小朋友此时打断了谈话。黄少笑道:“那朋友们,咱们有缘再聊,嘿嘿,不耽误轩仔的直播了。我们去吃饭了,拜拜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只见“一家三口”越走越远,隐约还传来了黄少的撒娇声:“队长,你看他写的,我不想检查了,你帮帮我呗,好不好嘛?”直播间瞬间沸腾起来,只留下卑微的郑轩在那里狡辩解释,啊,又是迫害轩仔的一天啊!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当天傍晚,郑轩的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:柔和的灯光下,喻队在辅导孩子,而黄少却在打游戏。后来这组照片被网友亲切的取名为:我那含辛茹苦的老妈和无所事事的老爸。#蓝雨一家三口#又喜提热搜。不知道谁的cp莫名的逆了一下,也可以叫做“我那心疼老婆的老爸和闲的没事在打游戏的暴躁老妈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当然,在最后的最后,当黄少得知微博上的动态后,恼羞成怒地追着“亚历山大”pk了一个星期。郑轩,实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哎,又是为蓝雨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啊!



评论(7)

热度(1534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