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天上飞

有无数个脑洞,希望能和你一起踏入奇幻之旅

【喻黄】拈花少年

灵感来自Anserenia大大的图,太太好看了,彩蛋有点肉渣,新人第一次写,不好的话请点击左上方,ooc属于我,全职属于大家。

黄少天生日快乐啊,你永远是我的小太阳。

-----------------

黄少天的一组生日照片爆了,一晚上上火遍了全网。

职业联盟群:

鸾辂音尘:姐妹们,你们看见了黄少那张照片了吗?天啊啊啊啊啊啊啊,好绝!这迷离的小眼神,那嘴巴上的鲜花,怎么能这么惊艳呢?这还是那个话多又爱说的黄少天吗?

鸾辂音尘:【照片】【照片】

沐雨橙风:那个,小戴······

百花缭乱:你们在说什么啊?照片?我去。

鸾辂音尘:完了完了完了,怎么不是女选手群啊?我错屏了,o(╥﹏╥)o

风城烟雨:我还想着小戴你什么时候这么刚了,哈哈哈哈哈。

海无量:不过黄少这组生日照片真的很绝,这还是那个我认识的黄烦烦吗?

王不留行:人比花娇黄烦烦@夜雨声烦

海无量: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

百花缭乱: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

鸾辂音尘: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

索克萨尔:少天现在在接受采访,没拿手机呢。

沐雨橙风:不过这张照片真的很漂亮,浅黄头发,粉黄色玫瑰,白色衬衫,裸露的锁骨,湛蓝的天空,人比花娇,春夏的浪漫也不过如此吧。

一枪穿云:+1

无浪:+1

一叶之秋:+1

君莫笑:能让联盟第一帅都承认漂亮的,少天儿真棒!

夜雨声烦:什么啊什么啊,老叶你语气不要这么怪,我告诉你啊我就是给广大粉丝拍了张生日照片,什么也没有啊,不过拍的过程可痛苦了,什么脱衣服,弄发型,做表情,我又不是个拍照的。

王不留行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君莫笑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枪林弹雨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沐雨橙风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百花缭乱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流云:呦,人比花娇黄烦烦来了,欢迎欢迎。

夜雨声烦:我去我去我去,什么什么什么啊,我说老王你是不是想打击敌人内部啊,什么人比花娇,我告诉你我们大蓝雨是不会因为你的话语而受到打击的,我庙压你药,杰西屁股翘。

王不留行:呵,【王之蔑视】

飞刀剑:明明是我药压你庙,文州哭着要。

沐雨橙风:话题扯远了,难道不是讨论这张照片吗?

夜雨声烦:我给你说啊苏妹子,拍这张照片为难死我了,摄影师要求眼神迷离,什么眼神迷离啊,折腾了一个下午,还是在我昏昏欲睡的情况下完成的。哈哈哈哈,没想到吧,本来我给他说好要拍酷帅酷帅的照片,他非说我非常符合鲜花主题,明明是乐乐最符合啊,是不是啊乐乐啊@百花缭乱

百花缭乱:滚犊子,不过你应该感谢那个摄影师,要不然你的照片就不会这么火了,听说周边都买断了,老冯都能在梦中笑醒。嘿嘿。

枪淋弹雨:不过这张照片黄少好软啊。

君莫笑:少天儿,你看敌人竟然出现在蓝雨内部。少天,找你家队长做主啊。@索克萨尔

索克萨尔:哼,我告诉你郑轩你完了,你等着享受你亲爱的副队的疼爱吧,叶不修,不许离间我们蓝雨的感情,一码归一码的,我们大蓝雨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离间的。

风城烟雨:文州不是让少天魂穿了吧,怎么这么聒噪呢?

索克萨尔:不好意思,刚刚少天手机没电了,用了一下我的手机。

风城烟雨:喻队看见这么多人欣赏少天的美貌,不会吃醋吧。

索克萨尔:怎么可能呢?(* ̄︶ ̄)

关上手机,喻文州知道他自己说了谎,怎么可能不嫉妒呢?见到这张照片,他都已经被惊住了,爱人的气质完美与这个主题符合,越看越燥热,恨不得把这张照片销毁,把照片上的主人公藏起来,只能让他一个人看见。

“队长,我好看吗?”正在想着,突然扑过来了一个小太阳,在自己的怀里撒娇。不就是照片罢了,人还在自己怀里,照片又算得了什么。“照片没本人好看,少天,我想看现场的,让我看看,好不好。”“嗯~”

是夜,床上鲜花一片狼藉,衬衫破碎,满屋暗香。

至于别人在明天再次看见黄少天时,都会感慨昨晚的蚊子真多啊!

文州到底吃醋没?谁知道呢?不过老冯倒是高兴了很久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