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在天上飞

有无数个脑洞,希望能和你一起踏入奇幻之旅

【喻黄】天啊,我磕到了假cp!

       灵感来自一个视频和视频中提到的离婚感,把这样的一个词放在甜甜的小情侣身上会有什么化学效果呢?

轻松小甜饼,ooc是我的,全职是虫爹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      当黄少天看到某博热搜hot1“喻黄貌合神离”的时候,他和喻文州正在睡着同一个被窝。

       对,你没看错,睡在同一个被窝。这要是让在微博上为他们两个掐得要死不活的粉丝看到,估计比天塌了还要让人难以相信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黄少抱着愤愤不平的心态打开热搜,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互动让他们又背上了“貌合神离“的标签。视频放出来简直在他心里放牧了一批草泥马,这TM什么啊,不就是在喻文州给对面打招呼的同时,他也在给另一边的媒体打招呼。不就是笑的没那么开心然后又没有对视,什么貌合神离啊,有本事你放全片,之后的揽手,相视一笑,私下互相讨论,你怎么不说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,气的黄少天摇着身边人,委屈的说到:“文州,你看,咱们明明是真夫夫,凭什么说我们是假CP啊?是糖不够甜吗?”只听见身边人迷迷糊糊地回答道:“少天乖,明天的事明天说,现在好不容易有独处的时间,老公就在怀里,先睡啊,明天的事明天说。”他翻了个身,一把抱住了黄少天,身边越来越舒服,于是所有的吐槽化成了枕边人在侧的睡意,夜色沉沉,屋内人睡得正酣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热搜过一会就会下去,没想到已经一天了,竟然还在高高挂着,并且越来越离谱,什么“黄少准备离开蓝雨”,“喻文州准备对黄少天封杀”……公司急了,连忙召回了他俩,商量对策,准备召开发布会。

       只听见黄少天一进办公室就在那里说话:“为什么咱们公司公关效率这么低啊?我和文洲明明是受法律保护的夫夫,为什么所有人觉得我俩不和啊~不过那个视频拍的挺好的,要不是主角是我,我就真的相信了哈哈哈。”紧随在身后的经纪人郑轩翻了个白眼,在心里吐槽道:“粉丝能认为你俩关系好才怪了。前几年粉丝那才叫掐的一个劲。”

       据老粉回忆道,在他俩还未出道时就已经关系不好了。唱歌rap跳舞样样都能行的黄少天早在练习生时就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喜爱,同样他是当时蓝雨魏总亲自挖过来的,可以说被视为蓝雨未来的一哥。而原本和他一起计划组合出道的喻文州,可没有他这么幸运了。由于舞蹈方面的不足和声音的独特性,他并不能黄少天一样唱跳很具有男团风格的舞,所以一直在淘汰的边缘徘徊。再到后来喻文州退出组合,并转型做演员,苦苦挣扎几年后凭借三金为自己打下了一片天。而黄少天一路顺风顺水,成为了国内外有名的爱豆,所以从一开始,他俩就被粉丝贴上了不和的标签。而之后魏总离职,喻文州上位,更是为这把火加上了一把烈柴。至此,双王之争,拉开序幕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俩关系真的没有网友想象的那么差,慢慢相识下来,他俩竟成了圈子里最早迈入婚姻坟墓的夫夫,只不过当初准备公开时被公司阻止了,现在折腾成这样,也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局面。

       负责人问道:“黄少和喻总婚姻没有出现一些变故吧,如果有,请如实说出,方便我们解决问题。”黄少天怒道:“什么鬼啊?你不要被舆论骗了,我和文州好好地,我们还要过一辈子呢。”喻文州揽着自家爱人,说道:“我的想法就是公开,或者先澄清再公开吧,之前公开一直没有好的机会,最近不是有一个正红的恋爱综艺找少天,我俩一起上,到时候再破了这个谣言更好些。你们怎么看呢?”

       负责人犹豫道:“可是这可能会影响你们的星途,再考虑一下?”喻文州回答道:“我如今过了吃粉丝流量的阶段,不需要考虑这么多了。”“那就这样吧、我们就按照您这个方案去准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负责人转身离开。黄少天瘫在了喻文州身上,懒懒地说道:“好气哦,不过一想到我们能公开,我就好开心啊!不过这个视频粉丝真的调的不错,你天天让你的粉丝操心。”“你确定?是谁家的粉丝天天操心天天吃不吃秋葵,是不是啊天天,不过他们再怎么争,少天还是在我怀里,嗯~,天天宝贝?”喻文州笑道。

     “你别说了,喻总,你崩人设了,啊啊啊,我又不是娇妻,我…我…,哼,不跟你玩了。我去干活了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,在多家媒体的狂轰乱炸下,粉丝们半信半疑地接受了他俩关系还可以的设定,不过他们很快就会被再一次的打脸。当正主一起上综艺时,高能甜蜜片段让导演喜笑颜开,也让粉丝从最开始的勿cue不熟,到后来是的,我们关系很好,甚至还有一个孩子,叫卢瀚文(哈哈,不是真的,是爱称)。“喻黄一家三口”频频热搜,让cp粉吃了个饱饭,毕竟不是我想磕的,是正主按着我的头比我磕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结婚证公布的那一天,“喻黄szd”已经在热搜上下不来了。那一天挺混乱的,既有cp粉哐哐舞大旗,又有唯粉黯然失色,悄悄伤心,于是那一天又被称为“喻黄结婚了之我是cp粉好开心及我是唯粉尊重祝福加伤心”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祝喻黄久久,幸福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机会的话,会展开说说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和相关的恋爱综艺的哈哈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